close
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【泰山】花生仁湯(12入禮盒)


  • 精選大顆特級花生,充滿花生原香
  • 口感綿密,湯頭滑順
  • 絕不含防腐劑,素食者可用
  • 不需熬煮,打開即食最方便

  •  

    一盒12入
    保存期限:2年








    泰山花生仁湯選用特級大顆花生,經過泰山多年點心經驗的炊釜技術,讓花生口感綿細,湯頭充滿花生原香又滑順,不需費時自行炊煮,打開即食,真空包裝,再經過高溫炊煮,絕不含防腐劑,是值得安心食用的營養點心。


    新北市議會召開臨時會,要求連任成功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進行專案報告,但會議才剛開始,藍綠議員就因為市長備詢的程序,爆發口角衝突,民進黨的何博文,要求朱立倫「即問即答」,但國民黨的林國春重砲回槓何博文,諷刺他以為在上政論節目當名嘴,吵翻天。

    新北市議員(民)何博文:「本席可不可以要求今天這個報告,請朱(立倫)市長即問即答。」

    新北市議員(國)林國春:「今天不是在上電視節目喔!」

    新北市議員(民)何博文:「林國春議員這個人涉及人身攻擊,我們監督市政應該更透明更公開,他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呢。」

    朱立倫還沒上台,藍綠議員為了市長備詢的程序,已經在台下吵翻天,甚至口出惡言。

    新北市議員(民)李坤城:「移送紀律委員會啦!」

    新北市議員(國)林國春:「李坤城我欠你的喔,你在恐嚇喔你在恐嚇我嗎,你不要再講我的名字了喔,你俗仔你俗仔。」

    新北市議員(民)張瑞山:「就是林國春就是林國春。」

    綠營議員要求林國春道歉,林國春還是指著張瑞山、李坤城等人,不斷狂罵,眼看議會失控,議長趕緊下來協調,緩和雙方情緒,議程才得以繼續下去。

    新北市議員(民)何博文:「國民黨的黨產,中廣板橋民族段的土地,這個部分判勝訴償還,難道整個政府財政困窘的情況下,就讓他(國民黨)歸還而已,不用去追討這些租金嗎,我特別呼籲啊,我們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,趕快去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討錢。」

    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只要是在新北市境內,有任何屬於公有的財產被不當佔用,不管是任何的政黨任何的個人,都會秉持法律的依據,跟所有相關的規範,做一個詳細的追查。」

    綠營想要質詢的問題一大堆,但苦於沒有發言的機會,時間一到,議事槌一敲,朱立倫第一次專案報告,就在吵鬧中宣布散會。(民視新聞蔡煌元、郭文海、劉毓琦、SNG新北市報導)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